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光影随心|E迪24h』16:00 请问三千万年的老陈醋该配什么馅儿的饺子

*傻白甜的e老师吃醋梗,诺亚大神在上,只是一点儿小别胜新婚?

  *论老夫老妻长期保持热恋期的姿势,请不要对透明咕咕小甜饼写手过高期待。

  诺亚牵着迪迦的腕子从时空通道里飞出来,迎面就是靠着狗子一副高贵冷艳优雅范儿的evil守在跟前,好险没撞上。

  诺亚庆幸扎基没有这种比GPS还离谱的落点预判能力,不然他这把老骨头……

  嗯,好像现在也不是很轻松的亚子。

  “你家的来接你,我就不多送了。”松开手里的腕子,再一推肩头,诺亚感慨自己堂堂宇宙之光,眼瞅着学会赛罗奥特曼的兔子打洞技巧,跑路比打架都快,“下次抓到好双尾怪送你一只,再会。”

  几十万岁的奥了,闻不出大气里的酸味,不如回家养奈克瑟斯。

  “我会记得做你那份,再会。”迪迦轻轻颔首,目送诺亚钻进通道离开,才转身将视线投向evil,“带盖迪散步正好路过?”

  “又不是三千岁幼生体,不来接还能丢了——嗯,被拐了还是有可能的。”拉过紫红色交缠下的手肘拽到怀里,evil捏着伴侣的后颈皮狠狠在对方唇上啃了一口:“也不知跟谁学的,两年不着家!盖迪想你想的饭都少吃了!”

  “……不是你尝试了新配方狗饭的问题吗?”迪迦偏偏头试图救出自己的嘴唇,奈何对方气势汹汹追着啃,遂换了角度拿水晶去蹭evil的额头。

  坏脾气的盖迪饲主最扛不住迪迦撒娇这套,扣住那宇宙驰名束素腰狠狠一揽一提,成功把奥扛上肩头并拍了一把饱满圆润的某处。

  盖迪自觉自己叼起了自己的狗绳并捂住了纯净的狗勾眼。

  “回家啦。”肩头那位不以为忤,腰背依旧挺直,被扛着也不影响他美如一尊艺术品,“想在这里给整座星云开直播吗?”

  Evil哼了一声,扛着迪迦喊盖迪跟上,走两步想想,干脆打横抱起来,原地起飞。

  迪迦的回应是抱住evil的脖子并成功影响歪了奥体飞行器的飞行路线。

  这次诺亚所在的宇宙有异生兽疑似受到混沌力量的污染,请他去清理净化合情合理,奈何扎基如影随形跟着找麻烦,祂们又是受人心光明呼唤影响的存在,几个星云跑下来,两年才回已经算快了。

  但Evil并不是什么讲道理的奥,他不会体贴迪迦打异生兽清理污染多辛苦,他只会用实际行动谴责迪迦丢下他和狗勾的“罪行”。

  盖迪进门就自觉抬前爪松开狗绳,哼哧哼哧跑去自己的房间里关门干饭,完全无视温柔家长挽留的手。

  “盖迪饿不着的,出门前就给他准备好了。”Evil满眼写着志在必得,手从迪迦腰际攀上肩头,沿着手臂一路滑到手腕,握住。迪迦被他转个圈儿拉回怀里,被熟悉的气息包围,原本挺直的腰背不自觉放松下来,干脆歪在恋奥怀里不动弹了。

  “懒得你,在外边诺亚惯得?”房间里的醋味儿够让盖迪打两个喷嚏,罪魁祸首毫无自觉,一边往浴室搬奥一边算账。

  “诺亚又不是你。”迪迦话少,但总能戳中Evil的心思,刚刚酸气冲天的奥立马美滋滋开门,放水泡对象。

  两只奥一个池子里挨挨蹭蹭,Evil一边洗一边看迪迦,而他的关心对象却非常有闲情逸致地泡了一只小鸭子,一个狗刨盖迪,加一个雷欧游泳人偶。

  “盖迪也就算了,雷欧什么情况?”Evil没能拉下脸说句怎么不看着我。

  “很久没见你们了,分散注意冷静一下。”迪迦张口就来,内容结合他的外表乍一看十分可信。

  “你还有不冷静的时候?”扯借口都懒得编了?Evil震惊,Evil不满意。

  “那给你时间冷静一下?”你非要我说明白的,迪迦无辜。

  “啧。转过来,帮你洗背鳍。”

  “你轻一点,前两天擦伤了。”

  “……基里艾洛德又把你拽下去了?”擦背的手一紧,迪迦轻轻嘶一声:“不是,对方力量大,摔了。”

  “来我检查检查,有没有嵌进去什么。”

  “嗯。”迪迦仿佛听不出背后奥的用心,乖乖交付后背和敏感的背鳍。

  “没良心的光,打架不让我跟着,诺亚不靠谱吧?”Evil一面口头不客气一面轻轻将指尖沿后颈鳍的细微缝隙压下去,真要背着地有他痛的,希望这粗心家伙摔下去那会儿不是空中型。

  “战士可以依靠同伴作战,不能依赖……唔。”迪迦话没一半轻轻哼唧起来,背鳍倒没多痛,但Evil检查的地方实在不禁碰。

  “是是,你可强了,两三岁的海豚怪兽都能喷你一身水,一只猴子能吞了你的光线,干架三次有两次能被我压下边,没我看着你居然没被拐去卖了可真是奇迹。”

  “担心?”

  “你当我是幽怜呢!”圆润臀部遭到突然袭击,啪一下清脆响亮,非常不适合掩饰某些奥的欲盖弥彰。

  “好好说话,背鳍怎么样?”迪迦被拍了尊臀仍旧稳如泰山。

  “目前为止很健康,撅起来,下半截背鳍好查。”另半边浑圆挨了对称的一下,理由冠冕堂皇,用意路人皆知。

  “浴缸很硬。”迪迦看似不配合。

  “我身上软。”Evil尚有耐心。

  “可以。”迪迦点头。

  盖迪默默爬上自己的狗床,地面也是能传声的,这两口子还算有良心,给无辜犬士创造了非常安稳的睡眠环境。

  不然都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睡了。

  Evil抱着清洁一新香喷喷软乎乎的迪迦出来时,这颗行星已自转大半圈,不见了日光。

  新购置的大床放两奥加一狗都绰绰有余,宽敞弹力足,很适合给远游归来的家伙消除疲劳。

  ……不过现在好像更疲劳了,Evil难得有那么一两秒的心虚。

  迪迦两天后终于下得了床,立刻着手对Evil的制裁。餐桌整整半个月都是醋溜酸辣糖醋口的菜品,Evil只觉他整只奥都被各种醋腌入味儿了。

  拎着双尾怪上门的诺亚得到一顿双尾怪三吃套餐,干烧清汤辣炒,十分丰盛。除了Evil如释重负的表情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一切都顺利得过头。

  临走迪迦塞给诺亚一份伴手礼,顺便还不见外地请他帮忙丢垃圾。

  看着袋子里一堆花花绿绿的各种醋瓶子,诺亚恍然大悟,努力忍到了关门再笑出声。


上一棒:@恰恰恰恰恰恰恰 

下一棒:@D 

评论(4)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