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尊猿】红心国王与柴郡猫(三十八)

“冲突”来得猝不及防。

  在小公主交给王一封信之后,王的寝宫内爆发了激烈的异能对抗——

  如果一方单方面被碾压但是差点拆了房子算激烈的话。

  之后青王带领部下辞别,想要再探望一下赤王的猫,却被告知猫因为与王冲突,被单独收监在寝宫内的某处。青王不知明白了什么,把玩着一顶小礼帽,噙着意味不明的一抹笑容回到青之国。

  “以野蛮人的演技,做到这种程度,究竟有几分真,几分假呢?”

  青王的御案上,层层叠叠的文件被整齐码放一边,占据正中央的,是一副等待拼合的拼图。

  “你不能去。”

  帘幕掩映下昏暗的房间,猫变得十分嗜睡,无精打采应付王的命令:

  “你有更好的引对方主动出击的办法吗?那不是狡兔三窟,是水银泻地,无孔不入。他既然找上我,说明我有足够的价值让潜藏多年的他挑衅两位王,或者你认为有更好的饵?”

  “鱼被钓上,饵还能保住吗?”少有的成分比较完整的一句,连猫耳都被惊得竖起来朝向他: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担心我?”

  “你是我的猫。说过会保护你。”

  “万事都要靠王罩在羽翼下,不如去找一只普通猫来养,还不会顶撞王。”猫尾烦躁地拍打枕头,门边听壁脚的镰本八田听得心惊肉跳。

  “别的猫,不是你。”

  “……太肉麻了。”

  “有什么问题吗?”

  有道是直球克死九曲玲珑心,民间这种中西合璧的名言并非全无道理。

  猫伸出尾巴,勾住餐盘的白餐巾举起来。

  “哈。”国王放缓了周身的威压,揉了揉猫头。

  “下周该去围猎了吧,草薙先生他们准备很久。”放下餐巾,刘海遮住眼下的神情,伏见顺着手的力道靠进尊的臂弯。

  “嗯,带你去。”

  围猎的森林处于两国边界,或者说这片森林实在太大,将这个边界也囊括其中。

  猫的行动灵巧,其实不必骑马,但小公主需要人照顾,众人十足默契地一同将目光投向伏见的时候,伏见猿比古很想吐槽这帮人属探照灯的吗,齐齐整整就差喊个口令。

  是说为什么是我在照看小姑娘,当我是战斗系……

  哦对,野外求生系可以算我一个。

  飞刀将第三只狼蛛死死钉在马蹄附近树根上的时候,八田美咲肉眼可见的崇拜让伏见的尾巴悄悄摇了起来。

  “哎呀哎呀,据说烤狼蛛十分美味的呢,也可以入药,收起来收起来~”十束愉快上前,长夹固定住狼蛛的身体,连刀带蛛一并拔下来,狼蛛丢进背篓,刀擦干净还给伏见。

  人高马大的镰本瞅瞅背篓里两条没头的蛇三只自带一个透明窟窿的狼蛛,瑟瑟发抖。

  周防带着草薙去前方捕捉大猎物,伏见跟十束在后方带着后勤队陪着安娜,等待“家长们”回来。

  “那只鹦鹉不对!保护十束和安娜!”

  等八田看见鹦鹉眼中诡异的绿光,几个鹦鹉玩偶已经凌空扑来,随即烟尘弥漫,火光随爆响炸裂。

  一排小刀插在地面竖起赤色的防御障壁,伏见同时紧抱住安娜翻身滚下马尽可能远离冲击。

  我们的小猫咪真是最可靠的危机预警人员兼指挥官呢,十束被镰本牢牢护在身下避过一劫也没忘了这种脱线的点评。

  大概这也是他的优点之一。

  

  *认真在想要不要小猫咪和王稍稍分开一阵子,比如被流酱抓走什么的【喂!】

  *请评论区留下意见

评论(28)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