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纸嫁衣4的妄想

*玩过纸嫁衣全系列后的一点剧情流脑洞,希望有机会细化了写出来。

  王娇彤失魂昏迷,汤婆婆向宁莫夫妻求助。莫琪想起在奘铃村大杀四方的小姐妹,遂向其寻求更多线索。不料电话打过去,另一端的场景显得非常……奇妙:

  “这位将军……不是……少平,哎呀也不对,有话好说,别哭啦,人家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好嘛,看来小姐妹这棵钢铁直树打一次鬼还打来桃花了。

  于是最后救王娇彤魂身的行动是,左手铁锤右手玄奘法铃的陶梦嫣输出,专业推理加鬼门关经验人士宁子服也输出,申墨卿提供细节加辅助。汤婆婆在家守着怀孕的聂莫琪和刚还魂的隔壁小哥,少平转世钟知乐。

  调查鬼门关就要找奘铃村附近那个城隍庙,宁子服带了婆婆给的黄纸祭品拜黑白无常保自己后路,又给老爷子和父母烧纸,给城隍老爷写冤诉聂莫黎害人之事。陶梦嫣和申墨卿在村里打转,得到了纸人男童给的线索。村里手机信号不好,他们选择了烟火和哨子做联络方式。碰头前墨卿试着给娇彤烧了一个新的纸手机,电灯闪了三下,但手机联络不上。

  陶梦嫣带着两个汉子下井拆机关,迎头就碰到截瘫老头尸体——村民各自逃命,村长等人被捕,没人想起的他死相诡异扭曲,却不是无人照管饿死的状态。

在三人调查时,尸体姿势数次变动,警惕的三人选择搬石头短暂压制,尸体却猛烈扭动挣扎起来。

  男人们试着清理密室寻找线索,陶梦嫣翻出密室中的记载,符合“葬尊降罪”的状况,搜集素材“镇尸”,得到破旧的铃铛和一些起尸物品。

  村民早已作鸟兽散,尸体很可能是聂莫黎做的手脚。

  尸体不再能阻挠他们,三人找到地下鬼戏楼,试着给娇彤做新皮影,墨卿细心给皮影手上加了一个手机,鬼戏台再开,手机响起。娇彤示警快逃,聂莫黎来了!陶梦嫣反手一套铁锤暴击搭配玄奘法铃,聂莫黎受创暂退。

娇彤魂魄滞留阴间太久,皮影变黑,众人赶回家找汤婆婆。

  众人给娇彤做法事除秽引魂,聂莫黎来到,试图浑水摸鱼,法事中断。重新找材料布置,聂莫黎孤注一掷,吸收六葬力量意图“借势”飞升,向众人“复仇”,陶梦嫣摇起铃铛,众人排队对聂莫黎嘴炮输出。

  (喜欢陶梦嫣所以写陶梦嫣的嘴炮词)

  “情劫死劫你一个也没过,因为你没有产生过真情,也没有直面过死亡,只不过一味在谋取自己的利益罢了!”

  “修行?成仙?六葬菩萨要是成仙了,至于被莫琪姐姐一把拧掉它的狗头?不过是个依托人心污秽的邪祟玩意儿,和你一样,自以为玩弄人心,好处占全,机关算尽,到头来被丢在历史的垃圾堆里,只能怪自己心术不正、报应不爽!婆婆那么爱你,莫琪姐姐都没有放弃你,是你自己不爱人,也辜负了他人的爱!人都不会做,你成个锤子的仙!

  (嘴炮还得是陶怼怼来)

  聂莫黎心绪震荡被黑白无常察觉,铁链子一甩套走,王娇彤醒来。钟知乐还原完整,不想以少平的往事束缚梦嫣,询问是否可以追求她。

  陶梦嫣:要不你先上个学?之前没法念书吧?

  王娇彤直接笑醒了。

  乱七八糟的脑洞x好希望大家都幸福鸭。


评论(22)

热度(2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