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迪迦剧情向】满天星火映星河【四】

*吸美丽老人迦产物,不出意外是带新生代的all迪,ooc是我的,角色是圆谷的。

  *私设迪迦黑暗过去+阿斯特拉腿环来源,原创迪迦老乡奥若干出没,雷阿戏份有,迪迦制造xue*腥场面有。一切私设为了剧情,避雷请及时善用左右上角,没问题请继续。

  “虽然有些困难,请尽可能放松,保持清醒。”迪迦捂住阿斯特拉的计时器,仔细感受能量核的存在。黑暗力量凝做黑色腕足,自阿斯特拉左腿上的堕光戒环钻出,漂亮的正红色一寸寸被无月夜色吞噬,不只是视觉上的冲击,也是触觉和心灵的折磨。

  “呃……”饶是身经百战,L77的小王子仍然低估了光暗逆转所要承受的痛苦。仿佛身体被什么冰冷的东西一口一口咬下吞掉的痛楚从本能中挤出哀鸣,阿斯特拉强打精神将它们咬碎在齿间,他不愿让哥哥和迪迦这时候分神来担心自己。

  “盖迪,拜托你了。”

  小战士的坚强和艰难迪迦都看在眼里,他能做的也只有尽可能加快这个进程让阿斯特拉少遭点罪。所幸盖迪在祭坛里的工作已告一段落。狛犬怪兽虽然一身鳞甲犄角,身体却很温暖,软乎乎的肚皮轻轻贴住阿斯特拉僵硬发冷的身体时,小王子感觉至少那一瞬间一点也不痛了。

  “谢谢你,盖迪,你好温暖。”

  “汪呜——”盖迪轻轻拱了拱阿斯特拉腹部精巧的文字,它力气很大动作却能控制得足够轻柔。阿斯特拉努力集中精神,想看清这只温柔怪兽的模样。另一边迪迦趁他转移了注意力的功夫一鼓作气,操控黑暗侵入阿斯特拉的能量核之中。

  阿斯特拉齿间的血滴在了盖迪鼻梁上。

  仿佛灵魂被刺穿的苦痛使小王子的视野和意识同时模糊起来,靠强大的意志力才撑住没有昏过去。感受到能量核的变化,戒环一圈圈放出紫色光晕,仿佛恶魔得逞时露出的诡谲笑容。

  “盖迪,立刻掰断戒环。”戒环判定大功告成时也是联系最脆弱的时候,保全阿斯特拉的同时破坏戒环,没奥比迪迦更专业。

  盖迪的速度和力量本在奥特战士之上,应声伸出强壮前爪,狠狠破坏掉了这个困扰小王子和奥特之王几千年的枷锁。

  迪迦随即两记手刀断开阿斯特拉手足的枷锁,将伤痕累累的小狮子稳稳接在怀里。

  “辛苦了,阿斯特拉做得非常好。”

  一面安抚小战士一面迅速将能量极性倒转回来——短时间内能量极性反复逆转,能量核负担无限逼近极限,若非黑暗能量久占能量核后对阿斯特拉和祭坛的影响更加难以估量,迪迦也不愿让这孩子冒如此风险。

  “非常感谢您的援手,迪迦前辈。”甫脱险的小战士不敢托大,乖乖被迪迦扶着坐下来,捂着闪红的计时器让饱受折磨的身体放松,“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我让盖迪去帮你的兄长,麻烦你告知他盖迪是自己兽,莫误伤了。”指尖冒出清洁光线帮阿斯特拉清理汗涔涔的脸,迪迦腾出单手撸着盖迪的脑袋和犄角,“祭坛这边我来处理——我没有十分的把握,伤员就先好好休息,说不定关键时刻还要仰仗你呢。”

  “那么我先发个签名跟队长说明一下情况,可惜现在各处都人手不足,不一定能有其他援军来。”阿斯特拉整理着脑袋里威胁报告书字数上限的信息量,“敌人首领是贝利亚麾下的美菲拉斯星人和马格马星人,跟哥哥战斗的怪兽大多被他们操控着。场上原本大约有三百只怪兽,祭坛中似乎同时封印了光暗两种力量——他们应该是冲着黑暗那部分来的。”

  “贝利亚是?”

  “他曾经也是光之国的英雄战士,后来沉迷力量走上邪道,犯下直接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罪行被流放了。”阿斯特拉尽可能简短地向异次元奥特曼迪迦解释贝利亚的存在,“流放途中,他被究极生命体雷布朗多星人的灵魂侵蚀,变成了邪恶残暴野心勃勃的宇宙暴君,整个光之国一度被他攻击陷入冰河期,虽然在兄弟们、人类还有我们家赛罗的努力下度过了危机。但数年前他又引爆了一次超时空炸弹,多亏王跟整个宇宙合为一体,那个宇宙才避免了被毁灭的结局——我是在寻求修补宇宙、解放王的办法途中被他们诱捕来这里的。”

  “辛苦你们了,皮克——奥特之王的事情,等结束战斗我也帮你一起想办法。”迪迦掌心搓出一个个光球,球心浮现小小的石像,“这祭坛里除了与黑暗战士,也有舍身封印他们的光之战士,我曾经的战友。他们想放出黑暗的一方,没道理我们光明的一方要委屈在祭坛里吧?”

  “您想救出其他前辈们吗?”

  “是啊,不过那样一来,关着的东西也少不得重新苏醒了。”迪迦颇头痛地敲敲自己的脑袋尖,“希望这身手没有因为睡太久锈掉,请帮我问令兄一句,是否介意帮我取一些怪兽的犄角类器官来,对付这个祭坛要用。当然,暂时加固一下这个封印以后,我也会去帮忙的。”

  “好的,那我一并嘱咐哥哥好好配合前辈,前辈力量特殊,万一雷欧哥哥误伤到前辈,我给前辈做三千年保镖都还不清了。”包菜头小战士想得很周全,“断角拆零件,雷欧哥哥可专业了,包前辈满意。”

  “哦?好巧,我也经常拆角,毕竟一般能破坏奇奇怪怪的器官战斗就赢一半了。”

迪迦仔细控制着能量在祭坛上绘出封印的符文,“辛苦你帮我守住这里,我尽量三十分钟内回来。注意尽可能不要站起来。”

  “前辈真体贴,‘伤病号老实待着别添乱’都能说得让人爱听。”

阿斯特拉歪头笑道,迪迦克制了一下才没去挼一把这可爱的脑壳。

  “你戴了那东西相当久,虽然心里明白,身体恐怕已经当它是一部分了。”

  阿斯特拉想起呆在胶囊里被雷欧端回光之国的奥特赛文手术后的样子,恍然大悟:“懂了,幸好我腕力够……前辈一切小心。”

  “你也一切当心。”迪迦轻轻拍拍后辈的上臂,驱散黑雾飞入战场之中。

  他平常的肉体力量在两位l77体术大师看来未必达到爱徒和兄弟们的水准,他的身体充盈着柔韧的力量美,周身流淌着夺目的色彩和线条,让他看起来更像一尊巧夺天工的艺术品而非战士。然而他招招见血的手刀和踢技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显出久经沙场的霸气和飒爽。雷欧一手拿披风包着他的战利品,一手没忍住撸了下自己的头冠,感觉之后应该邀请这位前辈给竞技场的孩子们示范几下。

  远在竞技场的小奥们突然接力赛般打起了喷嚏,成功召唤来银十字小分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追逐战什么的,也只有教官们回去了才能赶上回放了。

  这种惨无兽道的战斗方式确实具有威慑性,被本能和宇宙人的手段操控的怪兽们竟有一些吓出了求生欲,呆在后方不再傻乎乎上去送器官。迪迦心知擒贼擒王,不处理敌首只怕没完没了,脚边堆了些战利品便向雷欧靠拢,准备带走东西办正事。

  战场正处于这颗星球的背恒星面,即夜间,所幸环境与地球不同,奥特战士战斗能量暂时充足。但考虑到战线未定,迪迦认为有必要顺便提前准备充足的能量补给。

  一只逼近雷欧的类鱼怪兽突然打了个冷战,它的种族古老,靠背鳍放出毒液和爪牙攻击敌人,算起来比大古锤过那只更难缠,而且丑。

  可惜它面前的是熟知它鲜美肉质的迪迦而非大古。

  看着弟弟尊敬的超古代美人战士对这只鱼十分用心地先放光刃斩掉背鳍又用念力倒提起来扒皮,雷欧心情复杂了一下的同时,发现自己获得了休息空间。

  怪兽们摸摸自己可能称得上肥美的部分,看看眼前毫不在意沾染鲜红的迪迦,非常识时务地后退形成一个包围圈而不是送上门陪伴那只鱼怪兽。

  猎食者和竞争者在兽类的认知里完全是两个层面,竞争者尚可一战,碰上猎食者……

怪兽们不认为有为了饲喂它们的宇宙人就白白送命的必要。

  “这是墨杜萨克,毒液虽然剧毒,但肉质非常细嫩,去掉背部的毒腺和粗糙的皮肤就可以食用,没想到三千万年了还有机会在其他宇宙看到它。”迪迦一边切一边意识解释,“情况特殊,威慑作战成功,可以的话委屈你们先用刺身补充能量,对方能知难而退最好,若否,希望你能理解我的选择。阿斯特拉在这里得不到完善的治疗,那东西对他的伤害实在……”

  迪迦没说完就看见雷欧默默把披风里的东西都给了他,然后披风变成了一把有些眼熟的长刀。

  远在光之国补给休整的艾斯奥特曼和地球正在游历的井田井龙打了个超时空同步喷嚏。

  开玩笑,地球加光之国呆了这么多年

,狮子兄弟什么场面没见过,不就是现场烹调餐厅简陋了点嘛。

  有雷欧守着,迪迦额头水晶熠熠闪光,很快就控制着零件们各就各位,针对这个星球的磁极摆在祭坛的十二个方向上,布置好阵法准备破除封印。

  虽然三奥一犬这时候都整整齐齐,一只手摆着架势忙活,另一手举着一块大鱼肋排猛啃的画面着实萌得有点诡异就是了。

  宇宙船上观战的美菲拉斯星人没忍住,给他们拍了几张照片纪念。

  美人即使在啃东西也是美人,L77王子们同理,就是狗子看起来比较像成精了又没完全成的亚子。

嗯我哪里学来的成精这个词?

  美菲拉斯星人决定回头再想这个问题。

  “你还拍,他们要反击了!下令开炮啊!”马格马星人在边上跳脚,“等他们放出里面的——诶里面好像……”

  “有你祖宗。”美菲拉斯星人一脸冷漠把这只马格马反手塞进库房,“算我拜托你,不要污染这个美丽战场的画面。”

若非有所传承,马格马星人用在阿斯特拉身上的东西,如何就那么巧可以打开沉睡在百万光年之外的古祭坛呢。

  马格马气结,马格马想骂宇宙人,马格马怂,马格马不敢。

  他们吵闹的功夫迪迦甚至有时间让盖迪背走阿斯特拉,然后把半透明的鱼骨高温灼烧处理好,串成一个铃铛,摇着铃铛念念有词启动法阵的力量。

  十二只犄角包裹着金色光芒凌空浮起,狠狠捅进了乌烟瘴气的祭坛中。

  雷欧在爆炸的火光冲来之前一把薅住迪迦腰部,也顾不得礼貌,总之先抖开披风把弟弟前辈狗子一股脑全打包起来,完全不在意自己有没有充分防护。

  好在阿斯特拉腕力超群奥,及时把他哥按了下来,迪迦甚至来了个缩小光线保证雷欧能够挤进披风的防护范围。

  一套操作,看起来跟合作了几万年的老战友没差。

  轰鸣和火光散尽,奇妙的烟熏香气钻进了奥特曼们的嗅觉感受器。

  ……也不知道能不能处理一下给盖迪当零嘴,迪迦有一搭没一搭想着这些惨无兽权的事情,把阿斯特拉往雷欧怀里一塞,跟着狗子钻出去了。

  “阿斯特拉,能走吗?”

  “抱歉哥哥,我刚刚试过,没办法保持平衡……飞也不行,找个角落放下我就好,我不会拖你后腿的。”

  “哥哥带了一支能量液,迪迦说过你的能量核状况不确定,不能轻易用,先拿着以防万一。”雷欧把能量液塞给伤痕累累的弟弟,脚边阴影里冒出一颗有点像地球蝉的脑袋,“不介意的话,先到我的黑暗领域里来吧!里面很大的!”

  是被雷欧救下的佩盖萨星人,能在影子联通的异空间内生活的奇特宇宙人。

  “帮大忙了,谢谢你。”雷欧将弟弟交给这位宇宙人。

  “也不用谢啦,我自己的孩子在宇宙中失去联系了,想着能为其他孩子做点什么,给那孩子积点德也好。”

  “有您这样温柔的家人,那孩子一定很坚强,会平安无事的。”阿斯特拉很会说话,哄得这位宇宙朋友欢喜不已。

  “好久不见,迪迦奥特曼。”

  “好久不见了,超古代宇宙海盗,马格马诺斯。”迪迦点破祭坛中钻出的黑影身份,雷欧一怔。

  所以……是马格马星人的祖先?

  *迪迦前几天的遭遇引爆的怒火至今未熄,感谢无论如何都没放弃向迪迦传递光的人们,你们已经成为光了。感谢每一个无论何时都不放弃自己、不放弃爱、不放弃为爱而争的你。

  *注意力永远不要被引到家长jubao这个方向,否则就真的被某些欠路灯杆的骗过去了哦。

  *永远爱迪迦,永远内心鲜活!

  *捷德片场相关的伏笔已经埋下啦,有熟悉捷德剧情的朋友看出来了吗~下一话进光之国!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