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俏】澹虚游(三十八)

  江山在握,美人在抱。

  看似美好,实则不妙。

  见识过一次那表面无害的妖怪能为,他戮世摩罗要是再没警觉,就是脑子被江宪君砸了!

  嗯不过大哥的手真软真暖,小弟的肌肉真舒服,高踞王座怀抱大哥背靠小弟的戮世摩罗,及时行乐,梦也照单全收。

  不过俏如来会这么老实待二弟怀里修罗王座上,怎么想都严重不符本尊,剧本谁写的!有一下没一下绕着指尖银发玩儿,戮世摩罗正有一搭没一搭想着不着边际的事,惊觉周身发紧,呼吸困难!

  不是吧俏如来,头发捆人是锦烟霞专门科,咱别乱拿人剧本成吗!戮世摩罗一句槽没吐完,月光追在轻柔的呼唤后闯入意识——

  未掌灯的床铺间,他失去一臂的小弟迷迷糊糊用力眨眨眼,然后缩回从他腰下横过紧紧抱住他的手臂:“二哥你咋跑我怀里来了,睡迷糊吗?”

  “我亲爱的小弟啊,不知道还以为你要为大哥分忧半夜做掉——”在努力对焦的眼中捕捉到银燕委屈难过的神情,史家最皮的反骨崽嘴里火车拐了个弯,“梦到什么好东西,抱住就不放。”

  “我梦到二哥趁我睡着带着大哥离开,又剩我一个……就追上去了。”

  “银燕安心,若要出发,我们会好好同你道别。”轻拍小弟结实的肩头,睡在银燕另一侧的俏如来看不出是否入睡过,“明日开始要设宴同各位街坊道别,感谢他们的照顾。要多睡养足精神。”

  “我来煮火锅!”银燕这句刚出口就听见背后一声清脆的拍脑壳,可惜回头只能模模糊糊看着紫色的一团。

  还没换掉御魂打扮正在扶额的戮世摩罗:“小弟,这边无辜的街坊饱受甘之皿摧残已久,放过他们吧。”

  “啊?”雪山银燕显然没能正确读取二哥话中甘之皿这种日式店名和自己厨艺之间的联系。

  “唉,银燕,你二哥是说,如今你单臂不便,况且茶摊内也没适合煮中原火锅的炊具。这次不如先休息……”

  “果然,现在的我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给大家添麻烦。”动动右侧被仔细包扎过的残臂,低头的雪山银燕在哥哥们眼里活脱脱一只耳朵尾巴都耷拉下去的小白牛。

  “不是吧牛钻牛角尖比魔还难搞……”戮世摩罗就地一瘫,捉紧床褥上小弟的腕子拿出“牵缰绳”的架势,给大哥个眼神:哄牛你专门科,请。

  毕竟逗牛比之哄牛,隔行如隔山。

  “银燕,你冷静一点听大哥把话讲完。”扳过小弟的肩膀正视他,俏如来温和耐心的音色确比戮世摩罗玩世不恭的语气适合安抚银燕,“人客众多,且口味偏近东瀛,茶摊里的食材更是少有中原火锅用材。硬拿中原手法调理,反而不美。明日众人皆有分工,有的是活你做,不许再妄自菲薄了。”

  戮世摩罗试试手里这腕子手感放松了,感叹一句大哥不愧是大哥,打银燕背后跟大哥比个拇指。

  直到半夜他第二次被银燕勒醒才后知后觉想起,这芝麻馅白汤圆大哥不会就是看准银燕半夜睡不老实才躲银燕残臂侧睡,让他待银燕手边挨勒吧?!

  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小空爬起来准备悄悄抱走大哥换个位置,正撞见他大哥揉着眼睛拍抚银燕脊背哄他放松,甚至转身从文殊上薅了一把,抱出一个毛团子来放在银燕枕边请它安梦。

  看看大哥那凝霜雪腕再看看自己身上的魔之甲,戮世摩罗认命地躺了回去。勒就勒吧,比起武功高强魔之甲护体的修罗帝尊,功体堪忧的墨家钜子实在,咳,不能指望。

  绝对不是心疼大哥什么的!是说小弟那一抱为啥魔之甲没管,这不是个被动型护盾……?

  戮世摩罗不怎么在意地思索着,再次沉入梦乡。

  次日藏镜人轻轻推门进来,抬手就揪住了背后意图挤过去拎回自家帝尊的网中人。

  丢而复还的小侄子埋在他二侄子怀里,头上还趴着一只起伏平缓的毛团子,让他有点想念爱女毛绒绒的头饰;大侄子静静侧卧在小侄子背后,以背部只有小面积接触的一种亲昵得恰到好处的睡姿,防止小弟乱滚压到犹露在被子外的残臂。

  “难得兄弟重逢,昨夜闹到丑时后,早餐温着,晚点再叫他们起来吧。”赤羽站在门边轻声建议,藏镜人点点头,瞪一眼小侄子头上的毛团儿,跟在网中人背后出去了。

  戮世摩罗被大哥一毛巾糊在脸上拍醒的时候,银燕的肚子非常配合地发出了响亮信号。

  “原来我们的俏萌主这么凶,直接打脸哦。”

  “二哥,我推你好几次都没反应,还是大哥厉害,一招就叫醒了。”

  “……你们这两个兄弟是生出来克我的就对了。”晃晃悠悠爬起来,小空到底没推开银燕伸过来扶他的手。俏如来已经在小桌上摆好了三人份的碗筷和盖饭。一人一碗清汤,不知是什么作料手法熬煮的肉酱均匀浇淋在两碗白饭上头,米香混合鲜而不腻的肉香十分唤醒食欲。俏如来吃素,另有一小坛热热地冒着气蹲在他手边,舀出内容一看,竟然是莹莹流淌淡淡紫辉的芋泥,甜而鲜的香气直接惹来一串响亮的腹鸣。兄弟们心照不宣谁也不取笑谁,动手开吃。戮世摩罗还很有心机地留了两口,让俏如来给他挖一勺芋泥配饭。最后两勺坛子底儿,全让银燕刮干净了。

  赤羽接过俏如来收去的碗笑笑不说话,后者欢喜混着些赧然,随手去试前者的脉象:“怎也不多休息,才一晚又起来忙活。”

  “虽未伤功体,论身体负担,你所受远在吾之上,还不是也起来了?啊,狼主。”

  相视一笑,两个工作狂双双被眼下最有发言权的医生推出厨房勒令休息。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工作狂何苦互相伤害,是吧银燕——我亲爱的小弟啊看不清麦乱走,那边有锅你别掉进去。”一把薅住险险踢翻一口大锅的小弟,戮世摩罗由衷钦佩了一秒自己做二哥的本能。

  “啊,抱歉,我只是想帮忙——”

  “要帮忙这边来啦!”千雪当真不跟他客气,拖了两个小辈到一口大研钵跟前,“来来来,哥哥帮弟弟扶着钵点儿,银燕你手劲大,来捣,这是中午要用的茄子,要捣成泥,越细越好。”一支大杵子塞到银燕手里,千雪又溜回炉子前头看药了。

  曾经的修罗帝尊残忍联盟军师扶着石钵,盯着小弟的抹额神游九界:这哪我谁我为什么在这妖魔共主是干这个的吗?

  网中人扛着一袋库房整理出的昆布路过并对千雪孤鸣内心点了个赞。

  我网中人拥护戮世摩罗做帝尊和我就是喜欢凶他看他吃瘪有什么关系?

  “哎呀爱将你到得正好,我现在不方便,叫木魅和小诚来一趟。”

  *小空叫师徒组做什么呢~下一话做好吃的,读前自备零食~

  *21评后魔世再会~

  

评论(48)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