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贴吧自搬运】Return of King 77

*现在想想这大概是一篇伏见君中心的宠伏文,剧情为主暧昧点缀这样的?

  “嗯……我梦到大家在红色的房子里。”

  “是你的感知能力吗。今天淡岛世理倒是来过一趟。”绿之王站起来倒是有模有样的,但是一挪动步子马上就摇摇摆摆地原形毕露。安娜看了看他,决定还是自己把托盘送去厨房。

  “我要去一趟椿门。”少女踮起脚放好手里的东西,“猿比古拜托我把翡翠珠送去。”

  “他也醒了?”

  “不……”安娜摇头,“不然他会自己去的。”

  “你们之间特有的沟通方式?”

  “算是吧。”

  “是不是让磐先生送送你比较好?”

  “我一个人也没问题——”,说到这里,安娜似乎想起什么,轻轻笑了一下。

  “想起什么好事吗。”

  “嗯。”银发随着少女点头的动作微微晃动,“猿比古,很温柔。”

  “诶~我也想知道呢,有关他的事。”

  “嗯——之前我一个人去看马刺身,他担心我,我这么回答了。”

  “那匹马叫马刺身啊……你们可真会起名字。”绿之王也曾通过琴坂和各种被他侵入的监控中窥得那次惊动赤青两色氏族事件的一鳞半爪,由于感兴趣,甚至还将那匹异能马的信息透露给某个权外者jungle用户去试探scepter4的反应。

  意料之中的,他中意的人才暴躁地猛削了那个名字跟王子谐音的妄想症萝莉控一顿,不过安娜的出现倒是稍稍出乎他的预料——

  “尊真的很不擅长取名字,”安娜整理一下小斗篷的蝴蝶结,“请把最近的路线发送到我的终端上,流。”

  不着痕迹地收回自己的思绪,流稍动动手指,红色的手机上便出现新的地图:“要通知草薙出云吗。”

  话音未落,磐先生拿着终端从某个通道走过来:“流,草薙问我们赤之王的状况——哦哦,早安,赤之王。啊,是的没错,好的,我这就转交她。”

  椿门,红色洋馆在藤蔓退去后,渐渐露出本来的美丽颜色。

  “看来我们的小公主起床比较早呢。”挂断通话的草薙转头向淡岛露出讨喜的微笑,“在担心吗?”

  “啊啊,毕竟这都睡了两天了……”

  “该做的都做了,小安娜没说有什么异常就说明没问题,暂且安心吧。”草薙轻轻拍拍年轻女性的肩头表示安抚。

  “虽然没大听明白——总之安娜已经醒了,我们在这等着她过来就行了对吧!”

  “嗯,暂且不要再进一步行动。”小曜头顶露出猫耳抖了抖,“虽然存在感并不强,有什么还在防备着我们。考虑到伏见仁希大人的性格……怎么想都是谨慎为上。”

  “哦,哦哦……好厉害啊,总觉得。”虽不能全然明白怎么回事,八田美咲还是知道个中厉害的。

  等待并没有持续太久,离开地下通道的安娜先是捧着莹润的翡翠珠跑向洋馆,再站定于门口,郑重地合拢双手握紧珠子。

  没有任何人去推,沉重的红色大门,在少女垂头默祷的瞬间轰然向内敞开。

评论(7)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