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来点俏俏新年小段子

  大家新年快乐!今年的新春段子也要疼爱空和鹅(☆_☆)


  充分吸收历年经验教训后,如今各大地界和组织的麻将桌上,史家人是被统一禁赛的。


  但史家人仍然很受麻将桌欢迎。


  俏如来软萌可爱,好说话,黑水城组搓麻大匠师总要让俏站他身后倒两杯茶,赢爽了再给孩子包个红包放走。


  几桌前辈再这么如法炮制一轮,俏如来给群侠和弟弟妹妹们包的红包就挣够了。


  银燕一般待在风霜雪女子组,师娘那边坐一圈霜那边坐一圈,端水之术深得史艳文精髓。


  戮世摩罗喜欢在没有史艳文压制的桌上自己赢钱,赢爽了再去抢俏如来的,至于抢回来一拆发现只有两包银票,剩下都是金刚经什么的就是后话了。


  当年你哥可是能在叔父和千雪阿叔眼皮子底下妙手空空的主儿,咻空啊,你还嫩呢。


  雁王不敢跟师尊抢师弟,只能等师尊收摊了再薅走师弟沾沾运气这样子。


  然而师弟非常嫌弃他,总找机会贴着海境组或者落拓子。


  于是雁王不得不拿出厚红封钓师弟。


  俏如来接受了这份诚意。并在雁王刚回本没多久之后就叫住了“路过”的苍离师尊。


  雁王抱着师尊恩赐的红包蹲琉璃树消化复杂情绪的时候,史家人愉快地享受了一顿平静的海境特供年夜饭。


  和平安稳,财源广进,大吉大利的一年,拉开帷幕。

评论(6)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