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迪迦]满天星火映星河(六)

  *吸美丽老人迦产物,不出意外是带新生代的all迪,ooc是我的,角色是圆谷的。这更没什么CP成分不打tag了。

  *私设迪迦黑暗过去+阿斯特拉腿环来源,狗勾调【啥】戏赛文注意,雷阿戏份有。一切私设为了剧情,避雷请及时善用左右上角,没问题请继续。  

 

  雷欧觉得今天可能透支了一点运气,弟弟逢凶化吉很好,但眼下一边是队长一边是奥特二哥……诺亚在上,这是哪个学科的送命题,希卡利都没这般残忍。 

 

  “赛文哥哥,对不起,发生了一些意外,不过我的腿环拆掉了。现在哥哥要送我和刚刚解救的宇宙人人质去银十字检查,还要陪迪迦前辈在光之国录入重要的情报,恐怕分身乏术。”贴心小皮袄阿斯特拉完美提现了救场素养,“而且,拖着这样的伤势去救赛罗,真的能帮上那孩子吗?” 

 

  能将“别拖你儿子后腿”这种话说得如此委婉,不愧是L77的小王子。  

 

  “唔……”说大名鼎鼎的奥特赛文没受打击是不可能的,但这点程度就足够形成有效打击也是不可能的,“你说王都打不开的腿环拆掉了?是那位传说中的迪迦奥特曼出手?”赛文也清楚自己的伤势,眼见雷欧珍而重之地抱着阿斯特拉,心知状况复杂,也有些后悔方才开口急了,“你的事也要紧,我就不在这碍事了。还有胶囊怪兽在,总能给那孩子……怪兽?!”  

 

  盖迪忽闪着大眼睛凑过来看赛文顺手摸出的胶囊,还嗅了嗅。乖巧可爱的模样没有任何攻击性,赛文下意识摸头镖的手不着痕迹拐了个弯摸到了盖迪的犄角上。 

 

  盖迪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并蹭了蹭赛文的手。 

 

  赛罗的老父亲表示有点遭不住,他和儿子本质上一模一样,对于温柔可爱充满善意的生命体抵抗力为零。 

 

  简而言之,萌点丰富,日常容易被萌翻。

 

  “是迪迦前辈家的狛犬神兽啦,赛文哥哥……啊,不愧是盖迪。”阿斯特拉话说一半,凝视眼前一幕,深感自己宇宙历练的年份还是有点短。 

 

  盖迪在赛文沉迷撸角角的时候利落地抬起前爪捉住赛文手腕,放倒站立公主抱一气呵成,赛文直到被抱稳了才发现这只神兽胸口有个计时器,信息量过载的工夫曼已经追过来了。 

 

  “真不愧是迪迦家的孩子,出手利落,帮大忙了。”曼轻柔地拍拍盖迪的角夸了它,“好久不见,迪迦,虽然上次见面时都不是本体意识。”他像在异时空与大古化身的迪迦相会时那般伸出手。 

 

  “好久不见。奥特曼先生,我们家大古承蒙关照了。”迪迦伸出手与对方相握致意。奥特曼留给圆谷导演的礼物阴差阳错解除了大古的危机,这份记忆迪迦醒来时便通过大古身上的光同步了过来。双方的奇妙初见都给彼此留下了独特的印象。 

 

  “帮助困境中的地球守护者是每个警备队员的责任,只是我的能量球刚好碰到了大古君。我们家赛文才是,让你们费心了,毕竟为父者护犊心切,请谅解。” 曼一面讲话一面慢慢松开迪迦的手掌,反手两臂组成一个L形对亲爱的三弟放出金缚光线。金色光链将红色的身体从肩至踝捆了个结实。

 

  无敌的赛文奥特曼在哥哥和盖迪的合作中再起不能,狮子兄弟表示有点忍不住掏出记录仪的冲动。 

 

  有阿斯特拉的伶牙俐齿哄骗,赛文勉强作为“陪绑”乖乖呆在二哥臂弯里,和阿斯特拉一起被抱去银十字检查治疗。警备队员被公主抱进银十字的情况不常见,一进门他们就被泰罗领着银十字军医护奥员围了起来。 

 

  “情况稳定,不用紧急处理。赛文哥哥去一号扫描仓!阿斯特拉送去五号!”泰罗总教官检查判定一气呵成,颇得其母真传,“曼哥去掉赛文哥身上的光线,负责赛文哥哥的医生腕力很高抓得住他。” 

 

  战功赫赫的奥特赛文有点憋屈,试图转移话题:“怎么是你坐镇,军队长出去了?” 虽然奥特兄弟都是奥特之母养大的孩子,但在公共场合,他们在外都记得公私分明,只称呼母亲的职务。

 

  “军队长要去迎接迪迦奥特曼。身为兼具光暗力量的超古代战士,还见证了光之国建立之前的历史,迪迦对光之国而言意义非凡,因此军队长希望能传达光之国的诚意和礼节。”泰罗说得一板一眼,很有称职的临时领导者风度,“佐菲队长还在开会,已经发消息通知他了,在那之前——”奥特老六非常无情地把疼爱自己的表哥往扫描舱一推,“请乖乖配合全身检查,赛罗的坐标希卡利在找了,想帮忙先保证身体能上战场。” 

 

  “嗯。”赛文完全没了平日教育弟弟们的气势,老实被塞进扫描舱。雷欧不自觉地想跟进扫描室,被总教官拽回来往另一个银族护士手边一推,“别老让哥哥提醒,下了战场乖乖扫一圈排除隐患。” 

 

  认真严肃,有板有眼,全没了兄弟们熟悉的稚气娇气,迪迦见到也要夸一句“成长了很多”的程度。 

 

  等等,谁在夸? 

 

  泰罗顿了一下,颇有些后知后觉地望向银十字入口。他温柔美丽的母亲小心地抱着一条毛绒绒的宇宙犬降落在门口。高挑端方的超古代传说悠然跟在奥特之母身后飞来,足尖轻盈点地,向他们点头致意。  

 

  他太美了,记载中压倒性的美貌无论在何处都是一样夺目。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辉勾勒他身体极致优美的线条,从巧夺天工的水滴形头颅流过饱满结实的胸脯、柔韧纤细的腰肢与修长柔美的肢体。即使在耀眼的光之国,迪迦也是夺奥心魄的存在。当然,这里训练有素的奥们不会做出看美奥看呆了这种失礼的举动,转个身调整动作行礼的功夫便能很好地拿捏住惊艳与礼貌之间的分寸。

 

  “泰罗,迪迦想取回你帮他保管的东西,这里有我,你带他去科技局之后,在家里招待他吧。还有,”玛丽举起臂弯间短毛卷尾,除了体型完全看不出跟地球田园犬有什么区别的小狗,“这是他家的狛犬怪兽盖迪,为免不必要的紧张,拟态成了普通宇宙犬的模样,路上带这孩子去家里,先让拉比陪他玩。”  

 

  银十字军队长不愧奥特之母之名,面对本质怪兽的小狗也能散发出丝毫不设防的母性光辉——银十字军护士们揪揪围裙扯扯手套,见这里不再需要更多人手,散去各忙各的。 

 

  忽略掉某几只回头过于频繁差点搞出飞行事故的年轻人,大家已经很稳重了。 

 

  “好的,交给我吧。迪迦,请跟我来。”熟练接过母亲怀里的狗狗单手抱住,泰罗两步上前,对迪迦欠身抬手做了个优雅的邀请动作:“最近空中会有很多飞来飞去的工作人员,请跟紧我的飞行路线。” 

 

  “劳烦了。谢谢你。”迪迦踏前一步跟上泰罗,后者长腿一蹬轻盈起飞,时不时回头确认迪迦跟随的状况。 

 

  迪迦好高挑啊,雷欧他们出门以后,脖子很久没这么轻松了,半路上泰罗拐个弯放下盖迪,看见出来迎接的艾斯哥哥时由衷感慨。 

 

  诺亚保佑,他没忘记关掉意识通讯的频道,不然他温柔又严格的艾斯哥哥就不知道会拿什么来招呼他了。 

 

  科学技术局里,来来回回的大部分都是蓝族,身形轻盈,动作矫健,整座建筑里洋溢一种忙而不乱的安定气氛。泰罗熟门熟路帮迪迦办好访问手续和资料存档,带着奥直奔希卡利专属办公室。 

 

  “欢迎,超古代的前辈,迪迦奥特曼。难得泰罗把手续都做全了进来,原来是有贵客。”希卡利同时操作着十几个光屏,只把脑袋探过来打招呼,“抱歉,这部分需要操作,抽屉有艾斯昨天留下的点心,可以先吃着等。” 

 

  “不愧是迪迦前辈!平时希卡利才不会这么大方邀请我吃呢。”泰罗欢欢喜喜在走向希卡利的路上急转弯,行云流水从某个抽屉端出小点心,还给迪迦倒了茶,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顿,“等一下,希卡利,你该不会连前辈的光粒子都不放过吧!” 

 

  “科学家也有原则,哪有一块点心就请做客的长辈出借力量的。”希卡利收起八个光屏又放出十一个光屏,“赛罗所在的宇宙已经确定,但信号太差,我甚至监测不到帕拉吉之盾的正常波动,情况不乐观,你先通知佐菲确认下能跨宇宙支援的人手……别发签名,你亲自去,别让赛文知道。” 

 

  “赛罗……就算年纪轻轻便成为光之国的英雄,毕竟还是孩子。”泰罗连点心都吃不下了,披风一甩就往外飞,“迪迦前辈来找他的石像,拜托你找到赛罗以后给我们坐标,再带他去保密库房。” 

 

  “给赛罗准备的专属奥特胶囊已经完成,我手上这个传送装置完成的话,可以用少量的光搭载胶囊,以两倍于警备队的速度传送过去应急。佐菲的演技虽然可靠,赛文那头脑可不是好糊弄的,银十字的压力已经很大,再让他拆了治疗舱,我就只好把你拴在银十字干活赔罪了。” 

 

  “我好歹是总教官啊长官大人!” 

 

  “反正梦比优斯已经成熟,你不在的时候他一定能替你照顾好学员们的。” 

 

  “唉,知道了我这就去,不行我就是抢了雷欧的披风也不能放着那孩子——要不要让雷欧知道?阿斯特拉正接受治疗,他还在银十字守着。” 

 

  “银十字判断他适合参战的时候再告知他吧,我没记错的话,他之前参与的都是高强度作战,阿斯特拉出事,对他精神的冲击也必须考量进去。” 

 

  “非常优秀温柔的长官们呢。”迪迦啜一口茶微微点头。


*是说某某TV正片!你的逻辑真的很难圆!心怀感激收下补丁吧![喜欢奥跟我嫌弃剧情有什么矛盾吗]

*给2021一个光明的收尾,2022一个明媚的开头~新年继续更新!


 

  

 

  

 

  

评论(7)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