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彻底抛弃贴吧搬来老福特的暧昧all猿】Return of King (96)

       *没错我还记得这个坑虽然很多读者大概都忘了!还是要祝伏见君和我寄几生日快乐!

  #全文搜索tag“RETURN OF KING”

  “怎么啦礼司?果然今天路上他们遇到的……”宗像治郎察觉儿子的异状,听见孙儿的名字,就猜到自己一家还是卷进了某些麻烦里。虽然宗像礼司没有特意对他们讲什么工作上的困难,但御柱塔塔顶花园的情况、secepter4出没的场所、最近半年的各种骚动和弟弟的憔悴足够成为他们了解这些的线索。“有谁找你麻烦吗?”他压低声音凑到幺子耳边,看起来就像普通地在讲悄悄话。

  “快君,对吧?”

伏见猿比古留室长在那里应付父兄,主动向被动了手脚而不自知的孩子搭话。

  “诶?是,是的。”小男孩性格怕生腼腆,但对伏见却本能地亲近,“有什么事吗,这位哥哥?”能跟在叔叔身边的很少有普通人,小孩已能模糊地明白这一点。虽然年纪还小,快已经有了作为主人周到招待客人的自觉。

  “我脚受了伤,走路不便,晚餐后可以麻烦你扶我参观一下这个家吗?”

伏见努力拿出应对权外者婴儿的耐性和平静面对这个孩子,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但自己变得和他的同龄人相仿,不能拿成年人的态度对他说话。

  “嗯!啊,不对,好的……”

  “非常感谢。”

  快有点脸红:“不客气……”

  这个小哥哥好可爱,能常来我们家就好了。

  淡岛听对话就意识到伏见要借跟快接触的机会处理他身上的异状,主动提出帮忙摆碗筷留出小朋友们的空间。羽实也凑过去要求一起帮忙照顾客人,被父亲抱起来嘱咐客人受伤了,如果要帮忙一定要小心避开伤处。

伏见趁机让快扶着自己去参观宗像家的庭院,不动声色地用灵力在快身上搜寻,可惜刚捕捉到气息,快的奶奶就来喊孩子们吃饭了。

  看到端出来的餐品是甜咖喱和鸡蛋卷的时候伏见悄悄松了口气,被八田加茂夜刀神的营养餐“折磨”日久,虽然能吃下去,他也着实想念这些吃惯的东西了。

  仔细搅拌均匀白米和深色的咖喱,偶尔配一两口藏着芝士拉丝的鸡蛋卷,小狐狸不得不分出精力藏好自己随时能愉快摇曳起来的耳朵和尾巴。宗像礼司邀请父母兄长饭后一起饮茶,伏见则悄悄给淡岛打眼色,拜托她餐后如有必要,帮自己拖住羽实。

  感谢家庭作业这种东西,伏见的餐后档期比他预计的宽松。正好姐弟俩有手工作业,伏见便勉为其难发挥了自己手巧的优势,叠了一些会蹦的小青蛙、会扇翅膀的小蝴蝶逗小孩们玩。

  这些东西要教会聪明的两姐弟也不难,只是需要耐心和时间,借着贴在快背后手把手指导的机会,伏见无声无息地摸走了孩子衣领中的什么,然后在纸青蛙满地蹦、孩子们玩得开心时,给淡岛打了个暗号,碰了碰自己的大腿。

  “伤口痛了吗?”淡岛关切地过去,扶住伏见肋下把他提抱起来,“我带你去走廊坐着。”

  “诶?”

快折一半的纸鹤掉了。

  “伏见哥痛吗?”羽实皱着小眉毛跑过来,“是不是跟我们一起玩太久了……”

  “经常会痛的,感谢你们今天的招待,很开心所以不怎么痛。”伏见摸摸羽实的脑袋,“淡岛副长很认真所以比较紧张一些,不要紧的。”

  “等好了,再来玩。”快塞给伏见自己的“作业”,一只小纸蝴蝶,“带你去看我的秘密基地。”

  “好。”接过小蝴蝶,伏见跟他碰碰拳头拉钩,“说好了。”

  “说好了。”

  “就是这样,有什么变化再随时联系我们。”宗像礼司仿佛掐准了伏见完工的时间,离开房间向家人们告辞,“工作还有很多,抱歉我们必须回去了。”

  “礼司你等等,妈妈腌了一罐樱花,你带去分给大家。”宗像妈妈拉住儿子,转身时抹了抹眼角,淡岛伏见只好装看不见。

  “普通的温暖家庭……”回程的非时院专车上,伏见摸出从快身上取走的隐匿式神,喃喃自语,“也有着明明存在血缘却毫无感情可言的家族,人类比工作麻烦多了。”

  “守护这种普通的温暖,不也是伏见君的愿望吗?”趁着小朋友没有发胶,宗像摸头摸得心满意足。

  “所以为了我们共同的愿望,找个停工的工地吧。”小小的王腾出大尾巴拍在上司光洁的侧脸上,“要是个召唤类的玩意儿,带回去非引狼入室不可。”

  *唉,轻松愉快【众氏族:哪里有过了!】的养伤日常即将远去……刷boss干正事两不误,方为王者本色☆

评论(49)

热度(1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