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迪剧情向】满天星火映星河(五)

*吸美丽老人迦产物,不出意外是带新生代的all迪,ooc是我的,角色是圆谷的。

  *私设迪迦黑暗过去+阿斯特拉腿环来源,原创迪迦老乡奥若干出没,雷阿戏份有,迪迦制造xue*腥场面有。一切私设为了剧情,避雷请及时善用左右上角,没问题请继续。

  “原来如此!那个针对光之巨人的装置是先祖传下的,不愧是先祖!”马格马星人看见先祖霸气出场欣喜若狂,“长官们养着那小王子是为了这个!”

  他原本并非马格马星球的领导层人物,阿斯特拉被俘后,是由他们星球的高层亲自下令处置,锁上腿环投入苦役场的。当年奥王杀进来,直接收割了一波领导层的人头,他因为负责监督苦役场阿斯特拉的生命情况,老头子看在小王子的的生存和健康都没受到不可逆损害的份上才留他一口气。

  天知道他也不是什么好宇宙人,只是小王子天天拼了命地护着其他苦役者,他为防长官们要人的时候没法交代才管了几回闲事。现在想想,长官们就是想准备一个强大的奥特战士献祭在这里,可惜算漏了国王星背后还有个惹不起的奥王,阿斯特拉在被绑上祭坛之前获救了。

  老上司们安息吧!有先祖……啊嘞?

  “久违了,深渊的明珠,黑暗迪迦——或者应该称呼你为,迪迦奥特曼?”为首的马格马诺斯非常优雅地对迪迦躬身行礼,显然是旧识,“露露耶沉没后,谁也没能找到您的踪迹,想不到会在今天这种状况下会面。”

  他甚至在起身时执起迪迦左手吻了他的指节,雷欧搓搓头冠,想想还是别轻举妄动,留意着四周暂时老实的怪兽们。

  “还是称呼我迪迦奥特曼吧”,迪迦轻叹,“三千万年不见,各位倒还是老样子,但我毁灭露露耶那时,宇宙海盗们动作利索得紧,脱身之快希特拉都赞不绝口,怎么转头便想起来得罪我的朋友?”

  翻译成盖迪都能懂的话:谁给你们的贼胆得罪灭了露露耶帝国的角色?

  “这……哎呀,当时若知是您的故旧,借我们十个胆子也不敢拿脑袋开玩笑。看在从前共事一场的份上,这个小误会不如……”

  “马格马诺斯全员能量充沛,全须全尾;我的朋友失去实体只剩灵魂核心岌岌可危——这样的误会吗?”迪迦单手捧起几团莹莹闪烁的光球,另手温柔地轻轻虚覆在上方做出安抚保护的姿态,光线顺着迪迦的动作流淌向臂弯指尖,勾勒出温柔慈悯的轮廓。

  无论经历多少岁月冲刷洗礼,迪迦永远是那颗熠熠生辉的星。体色变了,气质变了,无视一切偏见和分别的美仍能毫不客气给马格马诺斯一记闷棍。

  他张口结舌,思维停滞,迪迦却没有了等待的耐心,向来温柔守礼的他几步上前,每一步都踩在马格马诺斯的心尖上。

  他想做什么?

  “当着后裔的面,该留些颜面与汝等”,露露耶最美的噩梦在为首者面前站定,掌心的光为他镀上惑人又纯圣的光晕,“取回我要的代价,之后一笔勾销,这是通知,不是商议。”

  他抬起一只手示意马格马诺斯低下头来。

  “……如您所愿。”马格马诺斯找回了自己的舌头,躬身贴向那月光塑就的手掌,也留下了最后的遗言。

  石块以迪迦抚在他脸庞的手掌为中心蔓延开来,吞噬了马格马诺斯巨大的躯体,能量和生命被毫不留情地瞬间抽干,迪迦的动作很利索,新生的石像甚至还保留着一丝空泛又满足的微笑。

  迪迦掌心的某个光团漂浮起来,迪迦掌心涌起一股光流包覆了它——马格马失去的生命与能量被轻松地逆转成光,成为光之巨人重构身体的素材。

  “多谢,今后我会小心的,回去我立刻把任务报告补上。”婀娜窈窕的女性巨人出现在迪迦身边,颇遗憾地晃晃右臂,胸前未知材质的项链中镶嵌一块流光溢彩的水晶,“可惜我的刀断了几千万年没报修,凑合着手撕吧。照这个势头,为了治好所有人我是不是得给你逮几只过来?”

  “那么,如果有谁不配合的话就拜托你了,阿茜拉。”迪迦转身向这位女战士抚心欠身行了个礼。

  雷欧清楚看见其中两三个马格马诺斯打了个冷战,足以证明这位女战士实力何等惊人,千万年的岁月仍未抹消敌人心中的恐惧。敌人当年能与他们同归于尽在这座祭坛里,战况多半不单纯。

  “……迪迦大人,看在我马上要没命的份上,可否请求您赐下那个death kiss?”一名黑暗巨人在后方举手,迪迦矜持地转身向他,点头接受了这个要求。

  没人解释或者提问什么是death kiss,因为黑暗巨人已经站到了迪迦面前将他揽入怀中。深渊明珠腰身凹出摄人心魄的弧度,依偎在坚实的胸膛前赐予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便能让满手血腥的罪人将灵魂和神智一并献上。

  最温柔也最残酷的处刑。

  阿茜拉摸摸胸前的水晶:“虽然略有耳闻,亲眼见到还是很震撼……幸好当初我们没选错。”

  比起豁出命才能抱一下亲一下得点安慰,当然是一直享有抱抱特权来得赚啊!

  阿茜拉一时有点同情这帮黑暗巨人。

  第二位女战士也出现在战场,她活动了几下纤长的手足似乎在适应重得的身体。迪迦确认她情况稳定,转过身肩头轻轻抖动了两下又努力忍住,雷欧眼力极好,暗呼不妙准备加入战斗——如此逆天的力量不可能对身体毫无负担,何况迪迦若本身兼具两种极性完全相反的力量,短时间吸收这么多的黑暗能量,难怪他一开始那般做派,恐怕是为了尽可能节省体力速战速决!

  美色不能轻易诱惑所有的敌人,尤其是脑袋好使的敌人,很快有黑暗巨人在后方摇旗呐喊:“好不容易复活就这么白白送死吗?据说使用过death kiss他一般会有数日不现身,那个特殊能力不是无限使用的!全力攻上去还有活路!”

  雷欧眼见周围蠢蠢欲动的怪兽们也要围杀上来,毫不犹豫上前拉开架势准备帮助这几位老祖宗分担战力。迪迦被两位女战士护在背后,毫不意外成为了敌人围攻的重点。

  “不愧是祖宗!祖宗加油哦哦哦哦哦哦!”

  美菲拉斯看着战场上弱柳扶风的迪迦,总觉得同为超古代战士,还是灭过国的狠角色,不可能如此脆弱,就算有了年纪,那身躯的状态全不比那些甫成年的奥特战士差——

  远在m78星云外围执行任务的梦比优斯没来由地打了个冷战。

  美菲拉斯星人不愧是头脑派,沉吟片刻便果断发动飞船,准备丢下马格马的祖宗和怪兽们起飞,不明所以的马格马星人怪叫着冲过来阻止他,一抬头直接被战场的平静骇到面具裂缝:

  堆积如山的尸骨和石像之上,红紫银三彩簇拥着顶峰的神迹,低垂的头颅神态安然,恍若对血腥与死亡漠不关心,累累骨殖没有一块能入那双被神秘包围的眼,神采奕奕损伤有限的光之巨人们也许是例外,但他们正忙着清理战场。

  “哈,完全输了,从一开始就是他给你那群老祖宗挖好的陷阱。”美菲拉斯星人苦笑,诚心诚意对着显示屏外的巨人鞠躬,“旧事重提也好故作虚弱也好,都是在诱导他们判断还有一拼之力,然后释放全力,彻底粉碎他们的战意……未来贝利亚大人或许会多一位能取悦他的敌手。”

  马格马星人抱紧操作椅的底座瑟瑟发抖,点头如巴顿啄奥。

  “留步。”尸骨王座上的王踏着一颗平整的颅骨起身,阿茜拉甚至还有模有样地虚扶了他一把,给足了面子。美菲拉斯星人犹豫了一下,踢开悄悄凑近想掰操作杆的马格马设置了悬停模式:“请讲,迪迦奥特曼。”

  迪迦将双手向飞船摊开,里面是和马格马诺斯人数相符的黑色球体,在银色的掌心静静漂浮着:“先祖的灵魂,作为后裔不要带回去照料一下吗,马格马星人?”

  “你你你你有什么阴谋?不怕他们重生了来找你复仇吗?”

  马格马星人的反派人设已经快搂不住了。

  “他们的人生因为露露耶的旧怨停滞太久,我已重新开始,他们也早该重新开始了——或者你更希望由我来决定他们的未来?”迪迦歪头的仪态仍旧迷人,只是比起起初的庄严雍容,添了许多伶俐可爱的味道。

  马格马星人拼着多年作恶的意志找回了自己的舌头和手脚,蹦出飞船巨大化接过祖宗们再火速逃回飞船——

  背后那美人是名副其实的深渊,他可不想现在就步祖宗们的后尘。

  嗯?难道以后就可以吗?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马格马狠狠打了个冷战。

  “感谢您的慷慨。但在下也同样疑惑——深谙黑暗巨人性情的您,真的如此放心我们带走这些意识体吗?”美菲拉斯星人十分谨慎地只将自己巨大化的形体投影在了

  迪迦面前,对他欠身抚心行礼。

  “我也有个相似的疑惑,也许今后有机会,可以同阁下一起喝一杯酒。”迪迦右手托住左手肘关节,左手食指轻轻摩挲自己线条姣好的下颌,“我也是做过黑暗巨人的,为什么你们不猜猜看,现在爱好和平的我——会不会已经留下了什么后手?”

  美菲拉斯星人的哆嗦忠实传达了他的心情。

  “明白了。美菲拉斯星人斯兰期待与您对酌的一天……在那之前,希望您给我一点物色场所的时间。”

  “斯兰先生客气了。一路小心。”迪迦微微颔首,这句客气礼貌的告别完全达到了让宇宙恶人毛骨悚然的效果。

  阿茜拉非常嫌弃地挥掉面前不存在的飞船尾气:“果然放狠话还得专业的来,迪迦,这次多亏你,要不要回家去看看?”

  她身后收拾完战场的战士们一部分自觉列队站好;一部分去找雷欧阿斯特拉搭话,雷欧还很有教官自觉地乘机记录了很多猎户座超古代巨人的资料;有奥喜欢盖迪,蹲一边摸狗头玩儿,阿茜拉也随他们玩去,封印了千万年,跟生物亲近一下没什么不好。

  “我也想回去看看,可我担心皮克的状况。”迪迦摩挲额头的水晶,“还以为堕光戒环已经都销毁了,是我大意,该对着记录检查一遍的。”

  “战场瞬息万变,何况你面对整个露露耶,哪有嘴上说说那样轻松。”阿茜拉拍拍迪迦的肩膀,“戒环的事交给我们调查,你顾好皮克和自己——还有你家狗。”

  另一个宇宙的Evil狠狠打了个喷嚏,大古跑过来关心,被狠狠挼了蓬松的头发:“轮不到你这小鬼操心

  ,安心工作。”

  作为两个孩子的爹被这么当小孩挼是挺不好意思的,但对面是超出辈分的存在,就当被爷爷关爱了吧。

  迪迦感应到些微大古的无奈情绪在意识中闪过,不觉露出微笑摇了摇头。阿茜拉不觉为那笑容失神一瞬,感慨道:“很久没见你露出这样的笑容了……有那孩子的消息了吗?”

  狮子兄弟跟迪迦的老战友们一起竖起耳朵。

  “我各个宇宙被唤醒的分体都没有见到过那孩子,”迪迦苦恼地摸摸水晶,“这次拜访光之国我也问问看吧。”

  “您要找奥的话,这件事不妨委托给赛罗奥特曼。他拥有诺亚认可的帕拉吉之盾,可以自由在各个宇宙跳跃,搜索范围应该比我们大很多。”雷欧提出了方案,“不过要等赛罗执行任务回来再进行。”

  “光之国现在人手很紧张吧?整整一个宇宙都在修复。”迪迦转身望向雷欧,明亮眼灯里的期待快要变成星星溢出来,但仍然先考虑对方的不便。

  “他经历的恶战太多,本来巡逻也是轮班制的,巡逻找奥让他休息一举三得,不耽误。”大教官办事明明白白,“您救了阿斯特拉,他的小师父,他会很乐意帮助您的。”

  “困了就有人递枕头,看来咱们运气都不错。”阿茜拉拍拍迪迦的肩背,“我们这边也会继续找的,搞不好就像你之前那样因为什么原因沉睡了才到处都没有线索,别太担心了。”

  “你们也是,刚凝成的实体不要忙着工作,回去先休养。”迪迦回拍拍阿茜拉的手背,“我在地球上还遇见了一只叫西拉的小鸟,她用生命守护了自己的家人,现在成为了光之生命体在宇宙中旅行。”

  “若受过你的光指引,有一天我们一定会相遇的,它的家人给了它一个好名字。”阿茜拉显然也对这只名字跟自己相像的小鸟有了兴趣,“不耽搁了,各自出发吧。”

  “路上小心,再会。”

  迪迦对她们道别。

  “你们也是,路上小心,再会。”

  “欢迎来M78星云的光之国做客,”雷欧邀请道,“等这个宇宙修复好之后。”

  “好的,也祝你的弟弟早日康复。”

  雷欧抱着阿斯特拉飞在宇宙中时还有一种如梦似幻的恍惚感,本以为是绝境的一场战斗竟然成为阿斯特拉解放的契机,这便是所谓的奇迹吗?

  阿斯特拉看看老哥,看看身后不紧不慢跟着他们的盖迪背着迪迦飞,只觉得幸福感快从能量核溢出来,抱紧了哥哥,有点期望这段路、这点时光不要那么快结束。

  可惜从光之国急匆匆飞出来的奥特赛文顾不上守护这难得的气氛。

  “雷欧,我感觉到赛罗出事了!跟我去救他!”

  “雷欧!拦住赛文,他打破银十字的窗户跑出来的!自己都这样了怎么救儿子!”曼难得不沉稳冷静的声线从赛文背后追过来,“希卡利的传送定位很快就好!赛罗交给我们,你给我回来治疗!”

  赛罗奥特曼是被深深爱着的孩子呢,迪迦点头,顺手敲敲盖迪的角让他不要离太近打扰奥特兄弟说话。

  *捷德剧情突入!赛罗重伤去附身令人啦,迪迦的看孩子时光即将开启~评论红心蓝手交出来!换更新!

评论(30)

热度(2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