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扶摇而歌番外】养鲲日常(下)

“丹阳,惊扰养神之人睡眠,汤药白费事小,伤患调养有失,前功尽弃,可就是星宗主事唐突贵客、礼数欠奉了。”颢天玄宿轻声细语,丹阳侯纵使额头青筋架起十字路口,也只有强压脾气和嗓门的份。

  唉,如此好景致,公子这一睡真不是时候,杨菲不无遗憾地看向卧榻,受她惦记的公子一头乌发披散若墨瀑黑云,半盖一床杏花紫绫被,安稳合目而睡,如果他的枕头不是道域天才传说天之道莫离骚的手臂,这睡相堪称一幅观之宁神的工笔画。其实两个美人同榻,比起吓人一跳,首先给人的感觉应当是超乎其他俗世缛节的赏心悦目,奈何莫离骚在道域“奇名”如雷贯耳,丹阳侯这号就差把耿直和规矩写在脸上的人,看到这种画面不想多也不合他的性格。

  另一种意义上,比不会想多的懂更多才会想更多吧,杨菲悄悄腹内吐槽一句,忙正色道:“尝过剑宗送来的金丝双鲜酥,他们便困得厉害。公子判断是入口之物影响,托我安置莫先生和他之后问问,我还没动身,不曾想两位就来了。”

  “颢天正是为此而来,剑宗送来歉信,说厨下给宗主熬安神汤配的‘无梦安颜散’跟配点心的‘雾朦盐’失误混去了,所幸皆是无害之物,剑宗也罚了失误的人,希望寄先生能谅解。”颢天玄宿递给杨菲一封信,“这安颜散是宁神养心之物,若食用不多,一个半个时辰自然会醒,除非有人赖床。”

  “多睡片刻的事,公子不会怪剑宗的。筹备天元论魁改良也好增建学院也好,都是道域事,各位宗主也用不着寻公子拿主意。所以覆舟虚怀和鬼市有新动作之前,都是他的休息时间呢。”杨菲一番话条分缕析,丹阳侯边听边点头:“有理。说到道域,这阵渡过危机、化解隐患,先生功不可没,真的不考虑长留道域吗?”

  “公子的家在中原,总是要回去的。”杨菲笑道,“本是出来玩的,结果看不下去道域乱象出手,又相当于加了一通班,虽然收获颇丰,不过再多管些事情,公子就真的分身乏术永无宁日了……”

  “杨菲姑娘莫忧,先生仗义襄助四宗,恩深义重,既难为报,众人继续盛情款待先生便是。”颢天玄宿不动声色给挖角失败的师弟铺好台阶,“再多留难免扰先生清梦,我们先回去处理杂事,外间会安排人挡着些来客——哎呀,说客客到。”

  “麦告诉我寄鲲鹏还没醒——真没醒啊!莫离骚都起……诶莫离骚咋也躺这了???”风逍遥走没走相,听见里头声音不大,先探个头观察情况,只消一眼,手里的酒葫芦就磕在了脑门儿上。

  上次丹阳侯意外也就算了,这次直接跟莫离骚睡成一团,下次是不是该他上了?难道寄鲲鹏想凑个齐齐整整的四宗同榻纪录?

  天大地大睡觉最大的莫离骚可不管梦境外这些围观人士内心的惊涛骇浪,翻个身,嗯旁边这个热源还挺香。

  颢天玄宿努力抱住了师弟并攥住了师弟蓄势待发的手指头:“丹阳,损坏星宗财物事小,先生武力不济,你这一指头下去伤到人家怎么办?”

  丹阳侯决定回去最少要戳漏十个沙袋出气。

  风逍遥默默拖走星宗这对画风向活宝日渐靠拢的师兄弟了解情况,却发现大厅里早有个人躺长凳上喝酒。后者招呼了他们慢聊,自顾自溜达出去找了片树荫重新躺下:“关心我还是关心他?”

  “这话听起来像在吃醋。”树荫里冒出个似实若虚的琴者,是逍遥游纸人传形来探看星宗内部。

  “再废话,我可以马上发酒疯给你看。”

  “哈。看在我们多年的情分,还有我先来看你再去看他的份上,饶我这次吧。”

  “哼。他讲,如果你来看,告诉你恕他气力不济,无力招待。但若有人轻举妄动,病人也不是没病人收拾场面的方法。”

  “真是周全细致的人啊,我没带礼物来,倒显得我粗疏了。”

  “哼,这节骨眼谁敢要你的礼物,看够了快回去,别让我难做。”

  “哈。也不知道是谁当初还下得去手打人家两下——”

  “废话真多!别以为我不会发——”

  “好了好了,帮忙转告,鬼市的回复大概要三天,希望他届时起得来好生待客。”

  “知道了知道了,到时候我也会去看你的。”

  “哎呀好友——”

  “逍!遥!游!”

  纸人化灰,浪飘萍气冲冲喝干酒葫芦去打酒,一路方圆三丈之内,无人敢近。

  老福特的事情我听说了,便利起见,相当一段时间内我会留在这边继续更新,新粮仓在冲呀,我会把产出都搬过去,大家找过去了记得打个招呼,等读者们都过去了我再正式搬走~爱你们哟♥

评论(1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