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俏】澹虚游(四十一)

  千雪孤鸣呆若木鸡盯着他身陷美人包围圈的挚友,和挚友那愉快困扰恼火担忧焦躁五味杂陈的表情,再次庆幸心机温仔不在这里。


  从剑拔弩张的气氛发展到现在这地步没用太久。青鸾平和客气的态度让藏镜人没能立刻发作,加上俏如来不久便如其所言醒转,也顺利转移了长辈们的注意。千雪见病人醒了,少不得上去摸脉测温检查一番,正好便利俏如来向女帝等魔介绍两位长辈。


  帝女精国以女性为主,更奉女性为尊,男性虽不似《镜花缘》所载粉面裹脚,相妇教子,比之中苗男子,仍显得温和无争许多。藏镜人与千雪孤鸣见惯大场面,也少不得跟随侍在将军们身侧衣冠楚楚的男性们大眼瞪小眼一番。那场面明明和谐,又有一分不知哪里错拿了剧本的微妙。


  史家大侄子的画风倒自然得不行!显得他兄弟两个拿错帝女精国款的女性剧本一样!藏镜人咬牙切齿,又不免想着若无心来,或许能养得更强势一点,多些同性的朋友,拳头也硬一点,最好揍跑那只黑白狂人——


  算了,还是亲手揍比较爽快!


  藏镜人捏紧老拳。他与史艳文外貌除去发丝细节与衣着几无二致,早在现身时就吸引了许多帝女精国高手注目。若非高手们教养良好,有与史家父子相处的经验,这会子史家叔父早被魔淹没到抓狂了。


  无他,帝女精国甲胄实用,却也毫不吝惜强调女性身体玲珑有致的曲线与细腻柔软的肌肤,实在触动藏镜人某些精神阴影。


  察觉叔父少有的紧张,俏如来心下疑问,身后文殊一动,俏如来即刻得知叔父地门中“想要女儿但绝不娶妻”的名言,当下了然,向女帝与胜弦主告罪起身,去寻他叔父。


  “叔父,此地战后零乱,需要时间人力清理,俏如来要随女帝与胜弦主暂回暗盟议事,你和狼主打算如何安排?”


  “吾陪你回去。千雪?”大侄子靠过来,藏镜人情绪立刻稳定很多,没有自我保护自觉的“柔弱”大侄子肯定要跟着看住才踏实。千雪自然要陪兄弟一路,采药药囊里封了两道冰寒刀气保鲜就去拍了拍藏镜人肩膀。


  “俏如来,I'm so sorry(我很抱歉),回程我不能相陪了,帝女精国解封动静太大,沉沦海那边有些不安分,现在必须奉命重新调派防线战力,也希望你能给胜弦主一些建议,seeyou(再会)。”鬼飘伶换了一匹驳兽坐骑,鬃毛随衣鬓猎猎飘动,威风凛凛,雄姿英发,是来道别兼出发的。


  “重新布防后,要尽快联络修罗国度吗?”俏如来略一低眉,趁鬼飘伶未转马头抬手止住他问一句。


  “以你对戮世摩罗的了解,现在应该坦诚到哪一步比较好?”虽未碰触,鬼飘伶自明俏如来有了主意,抬头跟胜弦主交换一个眼色,得到许可便顺着俏如来话意往下,是默认要依他之言行动了。


  “时间太短,要他收拢修罗全部的战力人心还不足够,但如果沉沦海那边出现足够让修罗认真抵御的外敌,问题会简单很多”,俏如来手指犹缠握着红玛瑙与白水晶混串的念珠,指尖遥遥向极远方沉沦海虚虚一点,“不管那些魔判断大局为重追随小空,还是罔顾国度继续内乱空门大开,小空都有迅速整顿的良机。帝女精国的再生掩盖不久,适当走漏女帝为复原国力,剧耗虚弱,俏如来病中无法全力使用止戈流的消息,我想策君很擅长这点。”


  “就像当年宣传我输给你的战况。”鬼飘伶握拳,俏如来刹那间似乎看见好友眼中火光闪过。


  虽然魔输给止戈流一点也不丢魔,果然还是很在意呢,好友。寻思着落在湘榣宫内的锦囊,俏如来一面惦记着回来要用内中宝石安抚好友,一面叮嘱鬼飘伶:“小空的胃口很大,这边如此示弱,难保他不动旁的心思,记得代表暗盟和帝女精国去给炽阎天等修罗精兵扫墓,提醒他们,这边两国的现况是俏如来要你转述。”


  “我仿佛已经看到跳脚骂你心黑的明了。俏如来,幸亏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帝女精国与暗盟对俏如来有大恩,领导者更是俏如来由衷敬佩的长辈,为好友的祖国尽一份心力是俏如来分内之事”,微掀起罩顶红纱兜帽,浅浅对挚友绽出一点狡黠笑容,俏如来对鬼飘伶泛红的脸颊毫无负责的表态,“看在策君的情面与现任帝尊亲情的份上,俏如来也会诚心诚意帮助修罗帝国的,好友可要带到俏如来的诚意呀。”


  “哇靠,俏如来你可别跟心机温仔学那套以诚待人,吓人的。”千雪一眨眼总觉得那道红影与某个蓝影重合,顿感整只狼都不太好。


  “俏如来,回去离温皇远点。”藏镜人坚决遏止某损友污染自己纯良大侄子的恶行,大侄子那么乖,腹黑一定是自己不在期间被某个躺椅精带坏了!


  鬼飘伶无奈看看这两位操心的监护人,决定不掺和任何家务事,再次行礼道别,拍马远去。


  “路上为我详说帝女精国被封这段期间,魔世的变化吧。”精国女帝朱襄上前来,十分理所当然地扣住了俏如来手背,“到了湘榣宫,再议细节,青鸾,领众军整理残垣,平民居所,防御工事等物优先,宫室最后打理。”


  “领命。”青鸾这个帝师明显权力不止教授学识,一声令下,众精国幸存者立刻着手有条不紊按部就班的重建工作。胜弦主欲留下兵马帮忙,被女帝婉拒,毕竟回程护卫尚需战力。


  回程路上,外间还未怎的,女帝与俏如来藏镜人合乘的车子先剧烈抖了三抖,墨雪忧心欲停队关切,胜弦主却一副了然模样撩开车帘,要求众魔不闻不问,只当车里没人,照走便是。


  毕竟是能率暗盟的首席女智,胜弦主对另一部车内的情况预判非常准确。


  “俏如来本是被逼结亲,如今他救你们脱出封印,堂堂一国之君,竟然还揪着婚约不放,是欺负他脾气好吗!”车子震动的源头被大侄子死死抱住一条手臂才暂停了暴动,仍然气愤难平。


  “亲家暂息雷霆。令侄身上红衣,是魔伶费尽心思为他裁制的婚服,他既明其意义,穿上身时当已有觉悟。”朱襄女帝对这位直脾气的高手并无恶感,理所当然地为亲人出头是真情的表现,作为顶尖的强者,她自然也不将被大侄子限制住的藏镜人视作威胁,“魔伶为护国脉已不在人世,魔族虽痴情狂爱,却没有为亡者耽误生者余生的陋习。”


  “这话意下,是俏如来现今已自由了?”藏镜人面色稍霁,女帝下一句又惹出战神愠色:


  “只是俏如来已受过血纹魔瘟,此纹一成,终生唯爱一人,至死方休。眼下俏如来身份,是法定但未礼成的精国驸马,说鳏身,婚礼未尽;说自由,魔瘟成时举国皆知。何况精国之后行动,吾欲倚仗他之智慧,总该有个说得过去的身份。按精国传统,驸马属于王室眷属,无权参*政。”


  “有话直说,到底想对俏如来怎样!”


  “吾失去最疼爱倚重的孩儿,自然想再得回一个孩儿。”


  “这?”女帝话意模糊,即便俏如来也有些拿不准她究竟意欲何为。


  *俏俏直觉很准,女帝很有想法的~故意停这里~


  *沉迷吸鲲让大家久等了,评论区收集一下投票,有人要看新剧寄鲲鹏真身俏如来设定的新坑嘛?cp不定,老规矩,我的文怎么可能只有一对箭头【恶人!】


  *下一更19评后见~太晚了赶紧睡觉【钻被子道晚安】


  


  


评论(5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