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沩仰

雷区mxtx相关,有PTSD,拒绝互动,会拉黑。
永远的he甜文小写手,目标撑起冷坑产粮半边天!
目前产出all俏all猿最游记粮中,三次较忙,仍旧期待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私聊勾搭!

【all俏脑洞】战利品

  战胜国墙头们x战利品俏,策俏飘俏可能还有空俏这样。

  简单讲就是魔世与人界交战多年,然后魔世这边搞到了上一次战斗中被作为起阵祭品的小空,活的,还生病的。

  然后由帝鬼主持治好了小空培养成鬼牌,在与人界的决战中,关键一击捅了SPA,人界战败,被迫献出未成型的对魔最强重武还有定下每年的岁贡保住平民的性命。

  人界这边还在吵要不要献出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这个重武。俏俏把事情塞给温皇前辈:众人交给前辈了,俏如来去去就回。

  应龙师和帝鬼盯着送来的轿子一脸懵逼:这个比史艳文看着还温文柔顺的美人?对魔重武?婚纱俏:俏如来叨扰了。

  肯定一开始不会放过对魔重武,应龙师这个变态上手就要杀,结果术法全数无效。准备换物理攻击的时候俏俏慢悠悠开口了:“底细探得差不多了,可以相信俏如来的能力了吗?帮你们解决镇在千魔浮屠下的那位的能力。”

  应龙师&帝鬼:“这不是人族,是只小狐狸,而且还骗得魔不得不养!”

  在帝女精国和修罗国度的一番竞争后俏俏被决定轮流受两方看守,应龙师借口战中受创回疆朝“养伤”(还真有伤,对俏俏用术法自己吃了一肚子反甲暴击)。俏俏很乖地日常起居,先住在帝女精国,阿飘经常代表暗盟去看他,到后来俏俏为了躲避追求(逼婚)他的公主,没事就央阿飘把他藏起来或者带他找地方避一避,自由的骑士很快就跟他亲近了起来。

  阿飘算不上完全属于暗盟,但知道的八卦啊武决啊这类的情报是最多的,俏俏经常陪他喝咖啡的时候就听他讲“外面”的事情。策君后来借阿飘也跟俏俏熟络了起来。

  然后俏俏在某一个恰当的时机,为策君斟上一杯酒:

  策君可有办法,让俏如来进入千魔浮屠?

  小明陪俏俏进入,故意将山海经和西游记这些线索与魔世的相似性透给俏俏知道,俏俏同样说了几个故事给小明,大家互相暗示一下身份。离开千魔浮屠的俏俏告诉策君:里面镇压的魔头已经不在了。

  在策君的引导下,魔世与中原有了日趋正常的通商。终于有一个契机,俏俏有机会跟小空独处。

  这次独处之后小空表面上还是个傀儡人儿。帝鬼借口追捕逃离千魔浮屠的魔物挥兵中原,结果被俏俏斩下首级,小空随即取得鬼玺上位,俏俏则与阿飘趁乱回到中原。一切是由策君开始,俏俏应战的布局,目的是解决掉察觉策君释墨传人身份的帝鬼,换上自己人让策君继续平安留在魔世,并缓和魔世与中原之间的战火,维护魔世稳定。小空与策君要留在魔世安定局面,没事儿互相“攀比”一下在俏如来心中的好感度,然后骤然发现:

  让那个鬼仔阿飘近水楼台先得月,不喵!

  一半的大纲在这里,如果热度评论能达到预期……就码出来后面的。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